双吉为喆

喜欢做梦的猫猫,可以叫我同学(?关注之前请先看看置顶鸭(´。✪ω✪。`)

书里每个人头上的C语言程序输入界面大概是这样^ ^(忽略编译器差别和我没有写出来的头文件)

P2是Hello,World!你热爱世界,我热爱你(*˘︶˘*).。.:*♡这也是我亲手写的第一个程序!

话说因为东浔绝美爱情跑去自学C语言的我是不是很肤浅。。。不过更离谱的是,我不知道我家Turbo C的运行结果在哪看,最后才知道需要按Alt+F5…敲了十几遍程序根本找不到错误,最后看着运行界面上十几个“Hello,World”的我,心情非常复杂。(我果然还是太笨了(T ^ T)不过我会读文言文!)



评论(1)

热度(7)